徵求信息

徵求講道信息

為了讓普世華人能分享更多的福音信息,華人教會網絡誠邀各教會/機構,各位講員,使用「華網」廣傳福音。

一.「華網」的特點:
  1. 將福音傳遍地極。網絡無國界,只要具備上網條件,全球每一個角落都可收聽得到。
  2. 便於長期保留講道帶。「華網」有如一個藏書量豐富的大圖書館,講道信息可得以永久保存。
  3. 將講道信息擺上「華網」的教會/機構將擁有自己的專頁,尋索方便,一目了然。「華網」中亦會顯示教會網址,供使用者直接登入。
  4. 如教會本身沒有網上聽道的功能,可在自己的網頁上直接連結「華網」的有關講道,無需耗費資源,便可供信徒網上重溫講道。
  5. 搜尋快捷容易。「華網」可通過語言、講員、信息類別、講題(或相關字詞)、講道日期、提供機構、相關經文等近十個途徑搜尋講道信息。
  6. 上網暢順。由於「華網」的宗旨是服務全球華人,所以設計的流量較大,可供多人同時上網使用。
  7. 適合福傳音和牧養。在網頁中可即時將推介的講道傳給信徒或福音對象,及時有效地配合各種活動。
二.講道帶的版權:
  1. 「華網」只需授權網上播放,並不擁有版權。已上「華網」的講道信息,版權仍屬教會或講員所擁有。
  2. 講員及教會可隨時要求從網上撤回已上網的講道信息。
三.如何把信息放上「華網」:
  1. 無需任何費用,填妥「教會/機構登記表」傳回即可,或直接與「華網」同工聯絡。
  2. 將任何形式的講道錄音傳送給「華網」,或授權「華網」在貴教會網頁上下載。並請附上包括講題、講員、相關經文、講道日期和場所、提供機構等資料。
  3. 所有錄音帶/CD/MD等轉錄後會退回送交機構。
  

歡迎推介「華網」,邀約教會/講員提供講道信息,謝謝!